Monday, June 7, 2010

加油!!!

今天勒很闷啊
首先就先醒来电脑已经开着了@@
妹妹啦~哈哈~可是还是跟他~
过后他不要了~
我就用咯~
那个dua bui宽竟然说我~哼~
还copy我勒~
还敢说我copy你~
哼~
不过我喜欢这种感觉~

昨晚就跟他信息那些有的没的
不过都是很重要的哦…^^

还有我会听话就是了啦..
为了我们之间要一起努力哦^^

可是我先说明:我脾气不是很好的..咳~

某某人某某人对不起...
我真的不能陪你们了.TT

等下厚..
要去练舞~
呜呜~
开始练了..
可是还不知道要跳什么舞
我知道今年要考pmr
好像很不是适合这种活动厚
可是我选择跳了..

还有馨&茜&琦~
剩的我就不知了
好好分配时间

失败了就要试着起来
这次考试或许不是很理想
pmr就更要拼过来^^
加油~
为自己打气~
为茜打气..为馨打气!!!
加油加油加油!!!

去练舞咯~
bb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