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meet宽

昨晚学校演奏会答应宽回去的
过后下雨本来不想去的
芊msg我问我有去吗
过后下雨TT打算不去了
可是还是去了..

可是miss巴士了
巴士司机告诉龄7.00
过后我就去找龄
出去谁知道空空没人==

就叫爸爸来载我们去咯
去到那边
看到一个人很敢穿也
炸到哦~

就进礼堂
sms宽~他刚放工
叫我等一下他等贤吃饭
我就和龄说说话那些
就这样时间过得蛮快
八点多了..
宽说他来了就出去找他

他call我过后就看到他了
很开心^^
一个星期没看到他了TT
【幸福中】....

过后贤载出去已经9.00了
宽还没吃就陪他去吃
真是的我..还没几天我的电话钱就完了。。
他就进给我~很不好意思TT

宽很可爱^^
我很喜欢他
他会保护我我爱他^^

多一下演奏已经结束了..宽陪我去找龄交货TT
过后聊聊一下
哈哈他很可爱……^^
就回了..舍不得~

在巴士上很累很累...
想睡==
过后叫妈来接我
回家跟宽聊天..聊到睡去了..
每天晚上就有他陪着我睡他才睡
不过有时他累就睡先咯
做工辛苦厚?
加油^^我爱你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