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計劃1

都很早醒,
很想出去,去逛逛
跟我出街时最爽的,哈哈
因为我不会脚酸
只会口渴==
很想赶快出街啊
Jiayin考完SPM percubaan就可以出去了
又要放假了=)
很想出去,在和一起出去
可是不知行吗
家管严
还有現在開始要出去就要問過爸爸了
不知逃得過他的手掌嗎

本來和馨他們約好今天去他家的
可是不知做么取消
今天沒補習,
一大早就開電腦了
發現自己的部落格冷了
都沒人來了

也很久沒佈置它
懶惰了
我還要買衣服,雖然每次都買
但總覺得不夠
下次跟吟他們再去買一件吧
我還要買一雙鞋
不需要名牌,我不喜歡名牌
我要漂亮

等大放假要去柔佛找姑姑
然後一起去新加波過christmas
很喜歡去哪裡
去年的第一次,可惜很多人
擠爆了,也擠不到位
這次去要買個書包
過後回來這裡就直接開學

我還要換很多很多東西
中四了最後第二年
換最後一次咯=)

最近的面子書有夠悶的
看到那些人罵來罵去
很可悲也
pls:不要對號入座

寬,在一起出去好嗎?
雖然我自己不知自己能嗎

期待雲頂,趕快去
和寬在一起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