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7, 2010

生病记

不知是病了..还要那支针的作用
昨天打针,很痛=(
打完整个人就变脸去
还麻痹..荣勤还说我的嘴唇变白去>.,<
有点痛..其实我不知那支针的目的TT
老师叫我们打,我们就去了
那护士说我susut=.=
哪来的susut==
我很fat的XD
叫我多吃一点..
其实我都有吃啊>.,<
回到家还很痛,冲凉也尽量不要弄到水
下午还没事,知道晚上
奇怪我的冷气开到28度也
为什么会发冷??
有一种怪怪的感觉T.T
过后我就去楼下换了长裤,和拿了一件外套
再下楼去
越来越冷,我赶快关了冷气
还盖了两张被>..<
还是很冷!!
死了,病了...
到十一点多入睡了
可是睡不到十分钟
又醒来...
回宽的msg..
时醒时睡TT
很难受,有宽陪着我
不怕不怕=)
过后又在睡去,又再醒
宽陪我=)
谢谢你,我爱你
缠了你一整夜>.<'''
谢谢你陪我

没去上课,
早上醒来明明好多了
现在却想呕
很难受啊T,T
救命啊!!!
呜呜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