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3, 2010

给茜的话=0

怎么没有人说?Yeah!放假了!>.<[白痴的说]
最近都在家里自己发傻@.@
自己知道就好~等我学成功了在po上来~^^
要加油~要学会变美~
茜,你也一样^^
我们的约定~

假期的功课要用心做,要靠自己
不会的话在靠书,知道吗?
先是着自己做,这样才能成功~
还有祝你假期快乐哟~baby^^

今天放假的了,宽有去上学~开心^^
聊了很多,说了很多~
我就是喜欢你,就是爱你
要永远在一起=)

最近也没什么好说,
妈咪上新加波玩去了t.t
剩我1人在家,做家务
不过多几天他回来了,我就能出去了^^

爱上爸爸了=)
他真的不严肃了~
对我很好,会关心我了=)
开心~
我爱你爸爸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