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考试结束^^

(狂欢)yepee^^
PMR这个不起眼但心里狠毒的它完毕啦^^
嘻嘻~首先呢^^要谢谢我自己~辛苦你拉~颖^^
第二呢~要谢谢宽=)谢谢你陪我^^
第三呢~谢谢荃~有tips总会发给我XD,陪我聊天
第四呢~谢谢茜馨~今天很开心~我们三个又在一起了^^
第五呢~谢谢爷爷的电脑^^
第六呢~谢谢爸爸妈妈~最近你们没吵架了XD
【说到好像很严重,没有啦~家家有本难念的经~超怕他们吵架的】


yeah~我好像迟了点~考完啦^^
开心,轻松~
但等成绩更难熬>.<
哇哈哈~我要美化我可爱的博客^^
毕竟有很多时间^^
还有呢~谁有什么网址可以让我玩玩><
拖芷倩,慧仪的福~我爱上了快乐岛主XD
最近狂玩面子书的游戏~
现在要追戏~加油啦~


中四要到了~
明天还书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