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7, 2010

黄金28

准备时间_
厚厚^^
现在离出发时间还有28小时
其实很快=]
期待,可惜宽病病了
你要赶快好啊=[
我还要和你拍很多很多照片的^^
还有倩,馨,仪你们^^
(*^__^*) 嘻嘻……

衣服都配好了
其实我很讨厌带行李
很麻烦>.<
超讨厌的
所以我尽量让它轻一点
该带的带,剩的就不用麻烦了啦

明天下午还要和茜去巴里文打买东西
顺便meet勇浩
他竟然真的做sushi也!!
希望不是假的XD

期待期待,
也很久没看到姐妹们了
看看他们有什么变化^^

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
就这样,


儿营的东西做的马马虎虎了
一些人,对不起啊
我的电话还没进钱
有一些蛮重要的信息都没办法回复
我会尽快回复你们的=]
囧,明天和茜出去还要衣服
真是的!
喜欢衣服,但最讨厌选衣服穿~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