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呵呵,我没用

现在我非常不开心!!很不开心!!
不知为什么?嫉妒心重?呵呵..黄靖颖,你静静啦你!!你知道你很烦吗?
人家都被你烦到要死了!!!!!!!!!!!!
去死啦你!
觉得自己很没用!很没用!!!!!!!!

说说这几天,
话说我的眼睛很久没休息了
我的lens带了整天
因为我的眼镜坏了
自找的=(
呵呵,我没用

这几天都花自己的,
买了件衣,
快没钱了,
呵呵,我没用

这几天迷上锄大地!
妈的!!!
为什么!我不要变‘赌神’
呵呵,我没用

我的眼睛要被我弄瞎了
都是自己自找的!
呵呵,我没用

你知道你很没用吗??
你知道吗!!
知道吗!!!!
你除了会依赖人你还能怎样?

你妹妹都厉害过你啦!
会自己赚钱!!
而你呢?
在家里发呆?
怕热?
怕辛苦?
现在是怎样!
你不是大小姐!你不是!!
你很没用!很没用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