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笨蛋记

想起被骗的事,真的真的觉得自己很笨啊!!
连龄都这样说>.<
做么我这样没警戒心的..
哎哎哎~
各位各位..真的不要被甜言蜜语给骗了
诈骗集团。恨死你们!!!
亏你们看起来还蛮老实的
现在我才知道,越老实的人越奸诈
你们好贱!
恨死你们><
也恨我自己,以后别那么笨蛋了
第一次这样,真的很下衰丢脸@@
狮子座很爱面子的,我就是一个T^T
我真的很怕的>?<
宽也是很气,本来打算买戒指的
可是还是没买了,
宽咯T…T
我的RM30飞了
你以后别再老实了@@
这样厉害被骗
明明被骗RM60还去写RM30
OMG

这是教训,现在是RM90啊,
以后就RM9000了lo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