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4, 2010

头发赶快长~~~






位~


闷死了..







怎么办??!!
我真的超超超闷的~
不懂要怎样design我的博客

上线上面子书更闷~
根本没东西看TT

看戏~
他们介绍我~【谈情说案】
才刚看一集~
pps看的~
可是不想看~
我宁愿去买碟慢慢看~
台湾戏不是很想看一下的~

哎~~
很闷啊~
没得出门是怎样?
哎~
心疼自己的电话~
在我手上是没好下场的~
宽去bukit merah
问我要去吗?
我才不要~
热都热死了~
哈哈

他还说要去晒黑点~
TT
真的很白~
又很高~
爱死你了^^

可是厚~
他的白显得我很黑也~
呜呜·
我不要勒~

放假是爽~
头发不用剪~
头发长了~
开心死了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