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4, 2010

KuSo..

我来咯~之前的博客洗掉了~
所以记得来line我唷^^
纯粹觉得旧的有蛮多不好的回忆儿
心痒痒被我给删了
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
各位最近好么?有没有想我?
很多博客友都问我干嘛把博客给删了?还会开吗?
我都没回复~因为我不懂还要不要开啊
现在开了~请各位多多支持
还是会像往常一样
一天一个贴

多多support~也多多宣传吖~

最近蛮烦的咯因为考试咯
前天更死爸爸给压力我
看见我在温书就说:会吗?
还加了一句我最不想听的:不要给别人哟==
我快崩溃了也
可我还是觉得尽力了..
真的尽力了..也很累..

想必大家都知道我最近的状况吧?
▆▆恋爱中▅▅
我也不懂为什么会的?==
可是我觉得跟他在一起也不错
他爱我我爱他
=p


●●暑假刚刚开始..‥●●
会是怎样的?
或许会开心?或许会很闷?
宽的脚好了..开始开工了..
而我的厄运开始了..
恢复没人陪的日子~

也没关系啦~
希望能跟宽一起出去咯~^^
不懂老妈给吗?

还有还有说到妈妈
我就气啊
某某某“鸡婆”干嘛那么八?
真是八婆~
我跟我家宽恋爱干你屁事啊?
嘴贱~告诉我妈要害我被骂啊?
不好意思~我不会让你得逞
老妈还支持我们在一起没骂我也?
是怎样~哼~
想破坏我们?
想得美~
我们才刚开始也~干嘛?嫉妒hio?
大人不计小人

今天宽还想等我厚?
忘记时间勒~不好意思~
过后赶快去他班找他
呼~对不起啊
我忘记时间..
宽还问我:是忘记时间还是忘记我?
TT
当然不是忘记你TT
是考试然后每次换休息时间
sry..

过后在巴士满位了..
站到很后啊
每次差点跌倒
TT

今天交代老妹带我的project去
交代交代..
他竟然把他给忘了..
气死我啦!!
害我一直到呢个一直等..
回到家几不爽,.
过后老爸竟然开口说:走~我载你去
感动T.T

过后去到那边几下衰啊TT
认错老师~呜呜~
死定了~
可是他们真的很像~
100%match
下衰TT

真是丢脸死了...

暑假是爽啦..不过还有很多功课要做啊!!
气死人~
我要赶快处理好~
恩恩~
加油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